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沿河县团结街道举行中小学师生“学史力行·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21-05-25 11:04:07 | 来源:

5月21日,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第六小学举行团结街道中小学师生“学史力行 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演讲比赛。这次活动由团结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田永超同志主持。

团结街道管理中心姜妮主任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今天我们齐聚这里举行团结街道“学史力行 红心向党”的演讲比赛,是我街道各校经过了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为全体师生送上的一份文化大餐,也是我街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祖国献上的一份礼物。”

团结街道开展的这次活动,给在场的每一位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参赛的18名选手(8名教师,10名学生),通过学校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用你们潇洒飒爽的英姿,给校园增添一处处亮丽的风景,用铿锵有力的声调,为自己的青春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共有来自辖区中小学8名教师和10学生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第六小学席丽芳老师、实验小学张艳莉老师获得教师组一等奖;陈丹、张滔滔获得中学组一等奖;田祎萌、张子馨获得小学组一等奖。县第二小学田祎萌同学、群力中学陈丹同学、新世纪中学张滔滔同学将参加县级演讲比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赛出理想的成绩,各位评委严格按照公平公正规则对师生的演讲给予了精彩的点评,接着管理中心领导对获奖师生进行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为团结街道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下一步,团结街道将进一步把比赛中焕发的激情与活力转化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沿河做出新的贡献。(团结街道教育管理中心 李旭飞)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