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0年度新训干部骨干集训工作拉开帷幕

2020-11-23 09:14:16 | 来源: 中廉在线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新入职消防员培训中亮剑,近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干部骨干培训队在火热的训练场上,厉兵秣马、淬火回炉,汗水浸透的“火焰蓝”再厉锋芒!

新训工作关系到队伍新生力量补充、战斗力生成和队伍长远发展,新训干部骨干集训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新入职消防员的培训质量。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党委高度重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新训干部骨干集训工作,全体新训干部骨干自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抓新训必先抓干部骨干”的思想,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扎实开展入伍培训工作奠定基础。

集训中,教练员本着“新消防员训什么,就研究什么,组训能力缺什么,就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对相关内容进行研究补强。着重在树牢“一个中心”、强化“两个技能”、活用“三种方法”、提高“四个能力”上下功夫、使长劲。

培训任课教员,组织教员编写教案、试讲试教。对重点课目、难点内容进行集体“会诊”,分析原因,规范程序,统一标准,确立教法训法,使参训干部骨干学有标准、练有样板。同时,集训队坚持“正课时间练技能、业余时间学理论”,对参训干部骨干合理编班编组,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内容,采取理论辅导、教学示范、观摩会操等方法,确保训练进度和质量。

紧张全面的集训工作,快速提升了新训干部骨干组训任教和教育管理能力,为新入职消防员教育训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张新海 杨同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巴州支队阿克苏大队)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