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严抓队列训练 锤炼过硬作风

2020-11-12 14:57:5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教育,严肃指战员队容队姿、纪律作风,凝聚和提高队伍战斗力,塑造良好作风形象,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近日,阿勒泰森林消防大队以队列训练为突破口,狠抓日常养成。

队列训练是作风养成的基础,大队坚持把队列训练作为促进日常养成、保持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针对部分队员存在“站不直、看不齐、错误动作多”等问题,大队重点在提升队列标准、强化作风养成上下功夫,使指战员养成良好的队列姿态。坚持一点一滴按制度抓、一招一式按大纲训、行走坐卧按条令抠,把练动作、练思想、练作风紧密结合起来,通过队列训练着力培养大队指战员优良作风和顽强的战斗精神,不断提升形象、锤炼作风。规范队员日常养成,提高战斗队意识。组织队列训练过程中,队员们精神振奋、姿态良好、整齐划一,班长骨干严格按照队列训练的标准和要求,一丝不苟、严抠细训,纠正了队员队列素养差等问题,大队作风形象有了较大的提升。

通过训练,进一步强化了指战员队列意识,培养了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过硬作风,为下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裴铭旭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支队)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