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情系爱心 助力童心

——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严密组织慈善捐款活动

2020-11-12 12:58:17 | 来源: 中廉在线

每一个孩子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书屋,每一个孩子都想为梦想插上翅膀。为认真贯彻伊犁慈善总会关于在州直农村学校开展捐建“童心圆梦”爱心书屋公益活动的通知精神,关心和支持农村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渴望读书的心灵得到浇灌,渴求智慧的梦想得以进一步实现。近日,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踊跃捐款,助力“童心圆梦”爱心书屋公益活动。

此次捐款活动,是大队党委积极践行森林消防队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际行动,是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重要举措,是关心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具体实践,对于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整个活动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进行,广大指战员心系儿童、情系人民,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解囊相助,充分体现人民队伍爱人民、人民队伍为人民的高尚情怀,营造了民族团结、互帮互助、奉献关爱的良好社会风尚。

风雪无情人有情,浓浓真情融坚冰。捐款活动过后,大队积极深入搞好思想发动,充分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进一步强化热爱人民、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增强参与热情、奉献爱心,切实把党的关怀、人民守夜人的深厚情谊送到每一个需要的地方,为第二故乡福利事业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刘杰 李静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伊犁支队巩留大队)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