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客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帮扶指导活动

2020-10-28 14:52:0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发挥中心园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山村园幼儿教师不断进步,促进学前教育新发展,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教育均衡发展”。

2020年10月27日,贵州省沿河县客田镇中心幼儿园杨桂霞、毛飞霞、张彩芳三位教师来到了冯家山村幼儿园,对冯家山村幼儿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指导活动。活动中,我们首先观摩了唐江莲老师精心准备的一节主题教育活动,然后进行评课、议课。其次对冯家山村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时间安排表、周计划、月计划、教案、幼儿观察记录环创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活动结束后,我们组织教师们进行了研讨,杨桂霞老师首先道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随后针对山村幼儿园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让山村幼儿园教师根据本园薄弱环节和帮扶教师进行了交谈。由于山村园环境条件特殊,最后帮扶教师根据实际情况对环境创设进行了指导,重点指导的是家园联系栏和主题墙。

为期一天的帮扶活动在孩子们不舍的眼光中拉下了序幕。通过此次帮扶活动,让我们充分了解到了山村园环境的特殊、师资的匮乏,为有效的提高山村园教师专业成长,我园将每月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将帮扶工作真正的落实落细,让山村幼儿园与中心幼儿园同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熊智慧)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