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入学校共谋发展 助力南园办学提升

——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办园规划考察工作

2020-09-24 13:17:2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提升办园标准,对高新区海南幼儿园进行长久规划,9月22日上午,高新区教管办主任陈绍进、副主任吴军、幼教辅导员林九红、主办会计江峰、工程项目管理陈冠华以及南通设计院的2名设计师来到幼儿园,对幼儿园园舍环境未来发展进行了现场考察与规划。

在园长朱燕的陪同下大家先细致查看了幼儿园现有的园舍、老园舍以及幼儿园周边环境,设计师用无人机拍摄了幼儿园现在的整体布局。随后他们来到会议室,对怎样做好规划进行了商讨。首先,大家一致认为海南幼儿园附近海南小区居民比较集中,服务区范围较大(南至如皋)生源较多,加上地理位置为城区郊区,周边打工人员较多,社会需求强烈。基于现有园舍为原来海南小学改造,楼板房、挂挂板屋架……,年久老化,已远远不能满足现代教育的需求,为达到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的办学条件,政府投入资金对幼儿园原有校舍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迫在眉睫。经过大家提出的可行性分析和商讨的解决方案,提出了原地重建综合大楼的规划,并对幼儿园在改造前与周围老百姓的沟通问题、设计改造的规模问题和改造过程中的过渡问题等进行了预设,大家就改造幼儿园相关事宜形成了初步的共识,将等待请示高新区管委会进行进一步的落实。

此次领导们亲临幼儿园的考察工作,体现了高新区教办对海南幼儿园发展的关怀和期望,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不辜负领导的重望、社会的期望和家长的信任、不断提高办园水平,积极推进课程游戏化建设,把幼儿园打造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开心、教师舒心的乐园。(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 吉霞)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