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洪渡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关于制止“餐饮浪费”活动部署会

2020-09-16 10:37:0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16日讯:为培养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洪渡镇中心幼儿园于2020年9月14日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关于制止“餐饮浪费”活动部署会。

本次会议由该园保教主任冉旭主持,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有洪渡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邓应华及该园正在休产假中的园长冉进芬。首先,保教主任冉旭组织全体老师们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然后根据文件精神的指示,围绕“制止餐饮浪费”主题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

1.各班要上好主题班会,全体师幼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让节约粮食在校园中成为一种好习惯。

2.老师们要做好家长和孩子的表率,在园内外都要注意自身形象。

3.各班要加强宣传力度,利用校园小广播、国旗下讲话、环境创设等方式大力宣传。

接着,该园园长冉进芬对会议做了补充,冉园长强调:

1.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开展好,并养成良好习惯。

2.不仅是节约粮食,还要节约水、电、纸张、物品等等,要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德。

最后,洪渡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邓应华用一看、二听、三建议对我园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看到的是良好氛围。听到的是领导对工作安排的细致,领导对工作质量的要求严格。建议教职工们要政令畅通,执行有力;服从领导的安排;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

本次会议时长达一个半小时,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谨记政令,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得更好。(田燕)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