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板场镇第二完全小学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09 10:06:00 | 来源: 中廉在线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9月8日上午,贵州省沿河县板场镇第二完全小学积极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学校召开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全体教师会,会上,学校校长陈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树立榜样,以身作则,真正做学生厉行节约的倡导者和引导者。

其次,学校开展了全体师生“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厉行节约,从我做起”签名活动,活动中,学校校长陈涛给全体师生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师生在生活中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灌输到全体学生中去,使全体师生入脑入心,生活中真正做到勤俭节约。

最后,学校各班召开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班会,要求学生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的消费观念,各位学生还在倡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生活中利用小手拉大手,积极倡导“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争做“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标兵,形成良好的节俭风尚。(简光红 张作维)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