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学期 新举措 新未来

2020-09-02 15:38:2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2日讯:为了百尺竿头,再进一步,9月1日贵州省黄平县重安镇中心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的新工作,新举措,迎接新未来。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杨杰主持。

校长黄寿江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说,上一学年重安镇中心小学取得了全县教育质量一等奖的佳绩,很不容易,这是时隔多年重安镇中心小学教育教学质量的回归,再次夯实了重安镇中心小学这所百年老校的金字招牌;一批年轻教师脱颖而出,学校在音乐、美术、体育等薄弱学科力量已经得到了充实,各类活动不断结出硕果,他希望全体教师以校为家,爱校如家,团结拼搏、奋力进取,合力将重安镇中心小学办成社会、家长、学生景仰的现代化育人学园。

会上,杨杰副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兼职家教,不染指教辅资料;注重全校意识形态教育,牢牢占领学校教育这块德育工作主阵地,防止宗教势力渗透校园;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不参加吃请,不收受礼金等;全体教师要服从学校安排,搞好家校沟通,畅通联络渠道。

副校长邓森元、杨黎黎,教导主任唐洁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森林管护区作了安排部署。

杨黎黎副校长在会上领取了被上级党委政府评为“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的证书。

会议还宣读了《重安镇中心小学行政领导、中层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的职责分工》,落实了各行政领导的森林管护区,形成学校纵横网络化管理,做到各负其责;要求各位老师9月1日晚收看中央一台“开学第一课”节目,并在学校工作微信群发收看截图;还将《2020秋季开学督查表》下发各位老师执行。(丁光举)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