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依法治校 依法执教

——泉都雷屯小学开展2020年暑期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2020-09-01 15:37:3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1日讯:为使广大教师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进一步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贵州省石阡县泉都雷屯小学于8月30日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培训大会。会议由该校校长主持,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培训。

会上,该校校长传达了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进行了安排部署。然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检察院建议书——关于性教育、法制教育》、《雷屯小学政治学习会议制度》、《雷屯小学教职工考勤制度》、《雷屯小学事业人员职称评聘、解聘、岗位晋级、降职降级实施方案》、《雷屯小学值周教师职责》、《雷屯小学班主任教师职责》、《严禁违法违纪承诺书》、《师德师风个人承诺书》、《严禁违规赌博、违规操办酒席承诺书》、《宗教与国民教育相分离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新进教师签订了各项责任书、承诺书。

通过这次规章制度的学习教育,使全体教职工深刻地认识到,不认真学习学校规章制度有关条文,不熟悉规章制度对各环节的具体要求,就不能做到很好地遵守规章制度,并成为一名合格教师。大家一致表示:要迅速响应学校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并以此为契机,廉洁从教、文明执教,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断学习,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守住师德底线,践行师德,担当使命,做师德表率。(石阡县泉都雷屯小学 罗宗元)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