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大班毕业离园庆祝活动

2020-07-11 15:57:4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一季闻花,一季听雨;

一季盛开,一季成长;

夏天,总是伴着一场小离别;

又是一年毕业季,

当初那个拽住妈妈哇哇大哭,

不肯踏进幼儿园的孩子;

如今要毕业了。

对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来说,这是人生第一次面临告别,也是再一次扬帆起航勇敢前行的起点。在幼儿园生活即将结束之际,为了让大班的孩子们体验毕业这美好又难忘的时刻,增强毕业的仪式感,给全园的孩子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7月9日海南幼儿园举行了“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大班毕业离园庆祝活动。

款款深情送祝福

活动开始,园长朱燕给孩子送上了温情祝福,感谢宝贝们给幼儿园带来的欢歌笑语!祝福宝贝们永远快乐、自信、独立、健康!希望孩子们能把在海南幼儿园里学到的各种能力和好习惯带到小学里,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声声祝福伴随着大班孩子们踏上新的征程,让孩子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也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憧憬;发自肺腑的感慨,既有对孩子的依依不舍,更有对孩子们浓浓的爱。

载歌载舞展风采

舞蹈《逆战》《偶像万万岁》酷感十足,帅小伙们动作铿锵有力,使得整个舞台活力四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萤火虫对星星说》动作轻快,充满活力,孩子们是快乐的舞者,撒娇卖萌的动作像是小火苗融化了观众的心;情景剧《森林之王》中,孩子们用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肢体动作,把小动物们演绎得惟妙惟肖,让观众们沉浸在美妙的童话世界中;武术表演《中国功夫》中,孩子们用干脆利落、英姿飒爽的动作将中华武术的精、气、神充分展现出来,带我们进入中国功夫世界;亲子舞蹈《听我说谢谢你》用亲子同台的方式,让幼儿和家长都成为活动的主体,进一步拉近了幼儿、家长、老师的关系,也向抗疫英雄们致敬,谢谢他们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环保时装秀》中小朋友身着各式“奇装异服”轮番上场,一些不起眼的废旧材料经过家长和孩子们巧妙的构思后变成了一套套独一无二、富有个性的精美时装,不仅培养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和表演能力,更增强了幼儿的环保意识。

《扇舞童心》《龙舞诗情》《娃娃乐》《快乐莲湘娃》《彩绸舞起来》《花担飘香》《海安花鼓》是我们园本课程中生成的舞蹈,孩子们传承地方文化,用优美的舞姿向大家展示了海安的地方特色之美,而地方文化也培养了孩子们自信而快乐的性格。

老师用情景剧的形式将自己在教学活动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进行了声情并茂地演绎,《幼儿园老师的一天》《理解万岁》《这就是爱》一个个教育情景剧从不同的角度体现了幼儿教师这一职业的辛苦和不易,也体现了老师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奉献,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依依不舍话惜别

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全体大班幼儿朗诵了《毕业献词》,用真挚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们的真诚谢意和对幼儿园的无限眷念之情。感恩遇见,感恩成长,泪光照耀着师生彼此凝望的双眸。

哥哥姐姐们要走了,中班的小朋友为大哥哥、大姐姐送上了诗歌《送别大班哥哥姐姐》,深情动人的朗诵让离别的依惜之情更加浓厚。

最后老师们用一段热情、欢快的舞蹈《今夜舞起来》送别小朋友,希望能用歌声与微笑挥别过往,用欢笑和掌声迎接明天,但动感的舞姿依旧难掩离别的伤感。

满载硕果再启航

一年来,在小朋友们的认真努力下,在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师的辛勤付出下,在家长的全情配合下,小朋友们获得了各类奖状,更收获了丰硕的成长。朱园长、孙主席等为小朋友们颁发了各种获奖证书,一张张奖状是对孩子们最好的鼓励,也为大班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小小少年们,愿你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这场隆重又温馨的毕业离园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载歌载舞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是祝福也是畅想。衷心祝愿这群可爱的孩子童心飞扬,梦想启航,乘风破浪,拥抱灿烂的未来。(海南幼儿园 吉颖)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