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客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的表达”活动

2020-07-07 08:35:0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7日讯:近日,贵州省沿河县客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爱的表达”活动。

活动中,老师先让小朋友对爸爸妈妈说出心里想说的话,其中一个小朋友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很想你们回家陪我,陪着我长大、陪着我一起玩、能每天接我上下学、能让我每天都迟到妈妈做的饭菜”这一席话,倒出了所有留守在家孩子们的心酸苦楚。心里想表达的话说完了,接着小朋友们分别在区域里做起了手工,想把自己做的作品统统都给爸爸妈妈寄出去,在手工过程中,小朋友们都无比的认真,没有一个小朋友讲话,没有一个小朋友东张西望,可见,孩子的心里是有多么的深爱着远在他乡的父母,孩子们在自己的作品中诉说着对父母的爱,对他们的想念。希望孩子们的这幅爱的寄语,能让爸爸妈妈在外打拼感到欣慰。

通过活动,让我看到了孩子的爱,同样伟大、同样可贵、同样的让人敬佩,父母爱孩子、孩子同样深爱着父母,他们对你们的这份爱是执着的,这份爱是值得被尊敬的。(杨桂霞)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