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沿河县第三幼教集团2020年春季学期保教常规工作检查反馈会

2020-07-04 13:36:5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4日讯: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指导、解决各分园疫情期间保教常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2020年7月2日至7月3日,贵州省沿河县第三幼教集团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保教常规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由第三幼教集团理事长田海霞任组长,各分园园长、骨干教师为成员。检查组先后来到新景镇、客田镇、塘坝镇、后坪乡及洪渡镇中心幼儿园。重点检查了各园安全管理、一日活动保教常规、区角创设及区域活动开展、主题活动实施及园本教研工作等。检查形式为:现场查看、随班听课、资料查阅、研析交流。每检查一所园,检查组便通过现场反馈会的形式将检查情况反馈给该园的全体教师,并要求将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为期两天的保教常规工作检查反馈会在总园洪渡镇中心幼儿园召开。总结会上,检查组将检查过程中各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由第三幼教集团田海霞理事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田园长充分肯定了各园的教学工作成绩,并提出要求:1、我们要对下发的文件精神解读到位;2、要转变思想观念,认清形势,做好自己的岗位职责;3、不管任何时期我们都要团结一致,共同做好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

通过此次保教常规工作检查,进一步推进集团各分园的保教常规工作精细化再上新台阶,搭建了各幼儿园之间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桥梁。相信今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分园的各项工作中将会越来越好。(杨冰)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