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万水千山”粽”是情

2020-06-24 10:13:42 | 来源: 中廉在线

粽香飘情,爱心无限。

6月23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牵手志愿者协会携手祁阳县博雅医院的医生、护士、志愿者共22人,联合开展:(万水千山“粽”是情),关爱脑瘫病人爱心走进博雅医院。

端午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吃粽子,忆屈原,插艾叶,赛龙舟。主要是为了纪念楚国大夫屈原,人们才把五月五日这一天称为端午节。端午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但也是志愿者每年献爱心的日子。志愿者特意为本次浓情粽意活动,准备了糯米20斤米,上等猪肉5斤。县牵手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用“浓浓粽情.来关心、关爱着特殊的脑瘫病人”。在县城白马路口旁边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二组,1组负责包粽子,另1组负责唱红歌,让病人感恩共产党,感恩人民,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有今天的关爱和幸福。志愿者用歌声温暖着病人的心田,用爱心抚慰着病人的痛苦。在活动现场,吸引着过路的市民驻足、并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在热闹的活动现场,成为了祁阳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在充满爱心的芬围里,爱心粽子已包好,最后大家一数竟有326个,大家看着胜利果实,看着第一锅己煮好、出炉,志愿者们立刻把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了病人手中,看到他们嘴里吃着粽子,耳朵听着歌声,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大家由衷的笑了,辛苦值得。有一个病人,他竞高兴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一个个肉粽代表着大家对病人浓浓的 关心和祝福。活动在合唱着“感恩的心”歌声中,圆满成功!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相信世界将会变成更美好的人间。(魏小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