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庄周街道开展“六一”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2020-05-28 16:44:5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28日讯:为了让留守儿童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身体投入到学习中去。5月28日上午,安徽省蒙城县庄周街道人大主任刘海靖同团委、妇联、老干部等部门人员到王桥小学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慰问中,校领导分别介绍了40名留守儿童基本情况,通过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我们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平日的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人大主任刘海靖语重心长的向同学们说,前期因疫情影响同学们未能及时上学,但是现在你们已经全面步入学习阶段,同学们既要做好疫情防控的措施、更要抓住学习的机会,积极鼓励孩子们要深怀感恩之心、树立自信、好好学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时、还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玩具等节日礼物,对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怀。通过慰问留守儿童活动,使农村留守儿童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让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这次活动的开展深受老师和孩子们的好评,孩子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同时,庄周街道办事处各部门负责人通过与孩子们交流互动,架起友谊的桥梁,让孩子们在今后中好好学习、茁壮成长。(赵丽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