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烈日酷暑,不挡扶贫路

2020-05-27 16:58:04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烈日炎炎的五月天,骄阳似火,火日灸人,安徽省蒙城县庄周街道万湖村两委干部及扶贫小组长与帮扶责任人冒着高温酷暑,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帮扶工作。帮扶责任人在村两委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郭玉芳、李素香、吴金品、申文兰、吴文斌等贫困户家中,对照“二十看二十问”及“六看六问”具体工作要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米、西瓜、衣柜等慰问物品,同时帮助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修理水电等,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受到群众连连的称赞,收获了阵阵感动。

帮扶队伍到每一户贫困户都仔细排查户内“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的实际情况,走访中有很多感动时刻,万湖村帮扶干部蒋友利走访到贫困户李素香家中,帮助修理安装窗户,给贫困户送去了温暖,贫困户漏出了欣慰的笑容。

烈日当空,扶贫我们依然在行动。帮扶人孙茹楠同志看到贫困户吴金品家的衣柜比较破旧,自愿买来新的衣柜安装好送给吴金品,并帮助他整理好衣物,贫困户夸赞“扶贫队伍就是好,政策好、人也好,非常感谢你们,给我的帮助太多了。”帮扶人孙亚楠同志暖心的和贫困户说道:“我们共产党就是为人民服务的,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贫困群众能够吃好、喝好、身体好、心情好,我们再苦再累都不怕,这就是我们扶贫人员最大的心愿。”(庄周街道万湖村 代泽龙)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