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汤原县:引金融“活水”助复工复产

2020-05-01 15:32:52 | 来源: 中廉在线

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遇到资金问题该怎么办?眼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黑龙江省汤原农商银行主动对接相关农业生产企业,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供一系列“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保障大企业供应链可持续,中小企业资金链不中断,多措并举支持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发展。

在汤原县喜鹤米业有限公司,车间内一片繁忙的景象。机器轰鸣,工人忙碌,机器设备正在高速运转,加工好的大米源源不断通过传送到达叉车,即将运往外地。这背后,是汤原农商银行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为汤原县喜鹤米业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使企业能够顺利收购六万吨水稻,助力企业资金的流转。

据了解,为了能够及时快速地划转防疫资金,汤原农商银行在各支行开辟了防疫资金划转绿色通道,保证防疫资金提现、划转快速办理。防疫期间为减少人员接触,扩宽了线上金融服务,通过公告、信息发布形式鼓励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转账、查询、生活缴费、贷款等业务。重点开展了防控疫情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企业、备春耕生产、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服务行业客户的融资对接工作,特事特办,快速实现贷款投放,竭尽全力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复工复产。2月19日,汤原农商行在24小时之内,为汤原县中医院发放了500万元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为医护人员发放了180万元“爱心贷”信用贷款,保证了全县防疫工作的进行和“最美逆行者”和家人的生活资金所需。

眼下正是备春耕农忙时节,为保农户的购买种子、化肥、农机具的资金需求,汤原农商银行立足于服务“三农”理念,牢固树立农商银行“农”字号招牌,实现全县辖区内137个行政村及3个农林场微信群全覆盖,为春耕保驾护航。自年初备春耕以来累计发放贷款3.9亿元,其中复工复产期间投放贷款2.8亿元。

携手战疫,扶农助产。汤原农商银行作为农村金融服务主力军,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初心,持续在乡村振兴领域精耕细作,与农业企业共筑防疫攻坚战斗堡垒,戮力同心,共渡难关。(纪奎权 通讯员 任泽坤 )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