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党委书记下基层 谋划革家新乡村

2020-04-29 16:16:3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4月29日讯:4月29日,刚履新贵州省黄平县重安镇党委书记的王东,来到上枫香村调研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等工作。

王东书记与村两委、网格员一一见面,常务副队长廖凯军、党总支书记廖炳辉分别向王东书记汇报了全村基本情况:护林员、保洁员,党员、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产业项目及存在的困难等。

就枫香村的产业项目发展问题,王东书记说,枫香村要充分利用好林地资源优势,着力发展林下养鸡,养羊,羊牛,养蜂等项目,利用枫香革家传统村落的民族文化宝贝,大力发展乡村民宿农家乐旅游设施项目,发展民族文化旅游经济,没有产业项目支撑,仅靠国家低保兜底,贫困人口清零任务是难以完成的,并表示,今后将在产业项目发展投入上对枫香进行倾斜。

对枫香村委会门口建筑材料乱堆乱放,长期占用场地不清理等乱象,王东书记认为枫香村委会的收取建筑材料堆放保证金,限期三天运出,逾期用保证金清理等方式切实可行,必须坚决实施。

王东书记要求枫香村两委、网格员,要继续以饱满的工作激情献身脱贫攻坚这一伟大事业,做好迎接挂牌督战和今年7月全国普查工作;做好全村22户、65人的未脱贫人口清零工作;做好基层党建挂牌督战工作;抓好安全生产、乡风文明和村容寨貌整治;村两委、驻村攻坚队作风要实,指挥体系要灵而高效;要抓住机遇,结合枫香村实际,谋划好项目,上报镇项目库,力争通过可行性论证获得实施!(文/丁光举 图/杨子龙)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