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构筑疫情防控线 严抓师德树师风

——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教育活动

2020-04-14 15:51:3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4月14日讯: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正师风,尚师德,落实抗击新冠肺炎防控工作,2020年4月12日上午,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围绕“凝心聚力抗疫情,师德师风践初心”这一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教育活动。

幼儿园党风廉政负责人张红霞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解读了《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她强调,作为教师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应如何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言行,如何在细微处立德树人,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将学习的内容更好地践行到实际工作中,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做到“四要”:一要做正能量的坚守者、二要做自我防护的示范者、三要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四要做“抗疫精神”的弘扬者。全体教职工签订并向园长递交了《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教承诺书》。

园长周晓燕结合上级最新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提要求。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不忘教育初心,践行责任担当,重视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精细管理,播撒爱心陪伴。她强调要在坚持和发展中进一步完善师德建设工作体系,增强教师修养师德的主体意识,变他律为自律,形成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我园教师整体师德水平。

通过此次师德专题教育,教师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行为职责,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扎实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中心幼儿园 梅德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