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为重安镇的荣誉而战

2020-04-08 10:05:0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4月7日讯:4月7日上午,黄平县重安镇召开全镇40余个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业务培训会,县政协党组书记、重安战区总指挥长杨冰、县人大副主任、重安战区副指挥长、重安镇党委第一书记杨渊华、重安战区副指挥长唐成德、重安镇党委书记王东、镇长王耀星等到会并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了黄平县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暨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部署会精神,就产业示范基地创建、低保评议工作、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发现的问题、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作风转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安排部署。

针对贫困人口清零、6月份国家抽查和全面大普查等问题,会议要求做好四卡合一、连心袋等的信息跟进和更新,做好走访台账,查缺补漏,制定好一户一策;驻村第一书记、网格员要对自己网格情况底数清,做到“一口清”,回答问题不能出现估计,据说、好像等字眼。

就项目推进、林下经济、坝区产业结构调整等问题,党委书记王东强调指出,我们要清醒认识重安镇各项工作存在的短板,并进行重新定位,去年重安镇没有一项工作在全县排名前三,重安镇58000多人口的基数,却只敢争取400余万的项目,而翁坪乡10000多的人口基数,却争取到近3000万的项目,我们必须要拿出“三千越甲可吞吴”的气魄,树立必胜信心,敢打硬仗,做与我们自身体格相匹配的项目。

接下来怎么做?王东要求,一是作风转变,从我做起。从今天起,重安镇的党政干部上班要比一般工作人员来得早,下班要比一般工作下得晚;二是责任进一步压实。做到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三是团结协作。我们要为重安镇的荣誉而战,在项目推进、坝区经济结构调整等方面,镇、村要通力协作,不能掉链子。只有这样,重安镇的各项工作才会有新的进展、新的面貌、新的成效!(文/丁光举 图/廖炳辉)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