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宅居御宸上院硕嘉绩无疫 心入龙城兴业探经纬贞典

2020-04-07 08:26:27 | 来源: 中廉在线

笔者长居九龙社区御宸上院。他是由北京龙城兴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御宸上院项目部负责小区安防服务管理的。几年来做过调整,当执防控令前100天,亦可说自上年7、8月份起,他们就有计划的打理过冬、元旦、春节及其共同的服务管理,尤其是春节前的几天,春联、条幅、红旗、饰花、灯笼张贴摆挂与优雅环境,与业主的心境相容,笑迎喜迎庆春节,好一祥和优雅优美的气息心境。正值春节笑浸福富团圆之际,是年初一,他们同广大业主一样接到了防控新冠肺炎的号令。面对楚天失色鹤悲鸣的疫是,呈献了十亿军战战疫酣的壮观场面。当值本小区的项目部应令即行,召令回岗,续写防疫与服务相兼固守一线防疫,创造无疫小区与优质服务佳绩。也是至今对他们一百六十四个日日夜夜的回馈。无疫社区,笔者自春节至今都宅居御宸上院小区。咋的无疫、咋的服务管理优质。笔者素日习惯地常到岗看看、常出门转转,常随口问问,常与头谈谈,现深入进去内询外究探底。问向问矩,在口口相传中取真,向无疫结果中问效,在你说我说她说,社区说街道说,今日双井报说,北京电台科技部说,中廉在线说,朋友圈说,公众号说,感谢信说,七说八说理道北京龙城兴业物业项目部创九龙社区御宸上院无疫嘉业的真经典典。或者说是多元合一,上下同一,一线执一,失误无一,矩律无失的典章。概括为“五个一”。即:

一面旗帜见无疫标杆。大年初一,自项目经理李长生刚踏入家门,应令返岗组织小区防疫工作时起,这位当过兵,有26年党龄的党员,立刻传令,召回在京休假人员,成立应急防控组,编成6个应急小分队,调整由服务到防控服务的思路,叫响了“不是物业人不怕死,是责任让我们无法回避;不是物业人不害怕,是使命让我们必须向前;不是物业人没有家,是担当让我们舍小家顾大家;不只是白衣天使,物业人同样站在抗击病毒的最前线,坚守进取”。党员骨干率先垂范,实行了24小时一线坚守。秩序管理实行了24小时值班和巡查,无面客服坚持了24小时接受接听业主报修、求助、投诉等。全员风雪无阻,24小时在线,全员配合布防设防,实现了24小时疫情御之门外,项目经理24小时在线,每天职守家没回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工程杨利华经理接到通知,立即跟家人说明情况,迅速起程回到岗位,巡视维修维护园区设备400余次,保养配电室、水泵房50余次,配合秩序部对园区进出通道全面封闭,所有可能进入小区的缝隙全部遮挡。客服部、工程部经理,精炼内工开展优质无接触办公值守,严加盘查外来车辆,询问外来人员身份,测体温,登记排查。大家在党旗下司职,在岗位上尽责,内外无一例外,为党旗增光,为小区无疫奉献。

一颗心牵固无疫御宸。心悟令执令用心守护,心连令令筑城,用行动作为,城链深连固联,絲絲无隙,环环相扣,扣扣无脱,初心让他们直直的、深深的、牢牢的。他们在六十四个日日夜夜的职守中,坚持天天早会、势是培训、凝虑商解、防疫排它,自洁自消自护,用一颗爱党敬业为民的初心,广博并蓄。坚持严外先优内,对内部尤其是直接能与业主服务的人员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统一标准统一行动并将戴帽子,口罩,洗消呈常态。一次一名请假归队的保安查体温偏高(37度),直至到医院排查后遵医嘱回家隔离,严令不得进出小区,做到宁少一人,不隐一患。坚持正确把握与处理服务与管理、帮助与督导、协同与问责、保障与需求的矛盾点上的问题,主动推进双向互动互通,主动问责担责,得到业主的认可。压实并做到了:难点在线,领导到场;急需在线,救急到场;时实在线,准点到达;设防在线,骨干到岗;岗位在线,精英到场:督导在线,察验到人;要务在线,能人到达;解惑在线,服务到位;危难在线,党员到达;一线在线,主管到达的“十在线、十个到”。这种用心牢固的防疫无疫之战的弦始终紧绷,如一坚守,内外无患。

一颗钢钉盾住无疫之门。以往为方便业主畅通,大开方便之门,防疫关键的一着就是堵道封隙锁住门。而这个锁一是封条钢锁,尚有一个就是像一个钉子一样,用韧劲钻劲巧劲虎劲守住唯一通口--御宸上院5号门(北门)。秩序部陈建华经理告之,这就是小区唯一通道,唯一守住的方法是放下面子,拿起矩律。在现实工作中,他们采用了调整优化队伍,培训优化素质,奖惩严明纪律,忠于职守的盯住;采用了组合,明令,兼责的手段,实行勤伦一班岗都在状态,强化巡逻巡视任务不失一着,职守对本小区返京隔离人员的快递及外卖送到门口;强化判断识人识证识别能力,对进出人员及车辆一律严查测温及管控。外来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准入内,本小区人员一律验明出入证及身份证方可出入,认真登记居家观察承诺书和居家观察告知书,落实到每一位返京人员,并对每日返京人员、外来人员疫情况上报给公司,社区及派出所。在疫情期间严格控制车辆,所有保安人员无权手动抬杆。经理每天跟班风雪无阻,24小时待命,每天检查及督促落实,协同志愿者做好个别访客个别业主的疏导工作,缓解了一个个矛盾,避免了漏情失误失察。他们在每天进出车辆400台次,外卖快递400人次,人员进出600人次的情况下做到了严无一失,慎无一漏。并与客服部配合排查发现无出入证,在小区中轴路停放车辆十八台次,杜绝了私放车辆事件的发生。

一串数数证无疫贞经。在问果无疫的探察中,每每说到工作大家都心中有数,说到业绩大家都推来推去,在相互切磋中,这个因工因风雪手部骨折并一直坚持工作的客服经理方强,悉说切如数家珍的说出了这么一连串的数据。在进行防护的六十四个日日夜夜里,物业人为防疫止疫守住上院创无疫社区:先后在防疫与正在进行的防疫时段里,2次更证共办证卡5200余张,察验往来人员22100余人次,车辆7200余台次,查处外归人员158人次,封堵出入口3处,置备防疫器具13600余件套。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温馨提示5981余次,返京人员登记、扫码、填写承诺书及告知书340余份,统计填报各类疫情数据240余份,专项服务疫情隔离人员260次(倒垃圾、接收快递外卖等)。保洁部经理带领专业人员坚持每日按照标准消毒,整个小区电梯内部消毒160余次,公共道路设施消毒180余次,园区所有雨篦消毒270余次等。工程部经理杨利华讲述着他怎样向驻地说明情况,回来投入工作,在人员材料缺失气候条件恶劣的情况下,如时如期保质保量完成450个维修单和60多次的设备设施保养的经过。秩序部陈建华讲述他哪一次性处理18台占道车,每日上千余次人员车辆进出,几百件快递与隔离场地传递,苦口婆心相劝坚守社区无疫的事事非非,看来他们都是敬业有德、守业有道、执业有智、无疫有谋的人,他们在他们领导下的员工,在他们所在社区的领导指导,再加上有心有志的业主的参与与协助,合力、同力、爱力、智力创造了小区无疫。他们的招数告知人们:创无疫小区不仅要干,要更会干、干好,不吃不睡不回家无怨无悔,关键是守住,关键是无疫,关键是业主满意。关键是交出优质答卷。

一句掏心话诠释无疫之典。在无疫小区目标无疫、过程无疫、现在无疫,依势防内患防外输入,继续打好下半场的围截阻击战再赢无疫。北京龙城物业总公司李树华,这个疫期跟班、防疫带班在线的副总语重心长的说出了这么一段耐人寻味的话:说无疫,必须心里有党服务为民,打理有方,出手有招,铭方向是本,听号令是根,履使命是元,初心担当是魂。物业人用忠于党的平常心德智破难解艰,毅力奉献写下御宸上院社区项目部无疫的诗篇。往后亦将续前续写。爱党、执令、为民、无疫,续写无疫。耐人寻味,令人心服口服。在持续持久的防护与服务并使的任务中,他们始终如一的坚持,防内严外任务不减,组织与兄弟单位间开展六比六看:比思想,看谁政治站得高;比斗志,看谁奉献精神强;比作风,看谁完成任务好;比担当,看谁主动作为强;比纪律,看谁执行命令好;比一比,谁当先,“抗疫”战场谁好汉;看一看,谁在前,防控场上势标杆。他们在相学相促,相励相帮,共同提高的比比看看中,再坚守,再创佳绩,续写物业人用政向政理高素质,书写现代高科技条件下的无疫小区新篇,与大势同向,与社区同频,与业主同步,用心用德创造美丽家园。他的一席话,他们一段无疫的记录,他们的比比看看,是首尾贯通的揭示出了他们--龙城兴业物业用心推动着现在物业创新发展新高地的新境界。(齐结存)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