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细查工作落实 翘盼开学春风

——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接受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联合检查验收

2020-04-04 19:24:30 | 来源: 中廉在线

春天之所以美好、富饶,是因为它经过了最后的料峭,春暖花开之际,我们满怀期盼,迎接开学春风。4月2日上午,海安市高新区教管办洪永斌、林九红,卫健委杜红云、公安局教导员许义田、市场监管局张斌,联合对海南幼儿园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安全查验 严守岗位

检查组来到幼儿园,门卫保安严格按照“查看苏康码、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等一系列规范流程,进行安全查验。确保检查组人员身体一切正常后,检查组在园长朱燕的陪同下进入幼儿园。

严督实导 面面俱到

检查人员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从教育、卫健、市监、公安四大板块逐一对幼儿园进行开学条件核验。

检查人员按照分工分别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班级活动室、临时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清洁消毒情况、治安防范情况、消防安全、食堂及食品安全等,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做了全面、规范、细致的检查和评估。

台账检查 深入细致

随后,检查组来到会议室认真查阅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台帐资料,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师生健康状况以及孩子自愿返校情况等。

反馈交流 不断优化

检查组对海南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细致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自选动作创新、各个流程环节责任到人、物资储备到位、宣传工作及时、注重工作细节、制度执行力强等表示肯定;对档案资料创建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真心表态 科学战役

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园长朱燕表示接下来将根据检查组的建议立行立改、及时到位。我们坚信,在全面落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总要求下,在检查组专业的指导下,我们保持初心和担当,坚持不懈地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内容,用最大的努力、最实的措施、最暖的守护,全力构筑防疫战线,一定能顺利开学。

春已来,花盛开,万物可期!海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全力为幼儿打造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蓄势待发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孩子们归来!(海南幼儿园 杨和琴)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