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走进他们 陪伴他们 引领他们

——记洪渡镇小学教师关爱建档立卡生学习生活

2020-04-03 15:59:03 | 来源: 中廉在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个特殊的春季学期,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播“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贵州省沿河县洪渡镇教育管理中心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学生学习方案。

在助力脱贫攻坚“一帮三宣”的路途中,洪渡镇教师深入每户农家,借助同一空间同一时间到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看望他们,走进他们的生活,检查他们的学习情况,为学生解答疑难问题。在生活上,引领学生做个讲卫生的孩子,协助学生做有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教会他们一些生活小技巧,争取做个爱学习爱劳动的五好少年。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学习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安排,统一部署,全面覆盖,学生学习率尽量做到百分百。二是要跟踪学习进度,及时批改学生作业,建立家校学习群,与家长多沟通,及时整改相关问题。三是要定时汇报学习情况,系统规范学习纪律,加强学生主动学习意识。(杨秀芬)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