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曲塘镇中心幼儿园:全力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

2020-03-13 15:54:2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3月13日讯:为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幼儿园意识形态工作,3月13日,江苏省海安市曲塘镇中心幼儿园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同志在园长顾晓梅的部署下进行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和推进工作。

首先,顾园长组织大家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顾园长指出当前全园师生在意识形态领域总体态势积极健康,向上向好,但依然面临来自内部和外部的一些风险考验,比如:疫情期间,部分教师核心意识不够,有学习不够深入的现象;疫情期间部分幼儿心理健康有待疏导;做好媒体管理和监督,维护网络舆情安全等等。

针对以上风险点,顾园长部署最关键是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的重要内容,严守意识形态工作纪律,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按要求落实,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突出抓好正面宣传引导,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转发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她还指出,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守住幼儿园教育阵地,突出先锋模范作用,以正能量引领全体师生抵抗疫情,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此次工作,大家表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的自觉性、主动性,履行好工作职责,在防控一线亮身份,当先锋,用实际行动诠释幼教人的责任与担当。(马国美)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