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防疫防控 应令响应 康泰竞行 兴业创业 紧步核心 公益建功

2020-02-26 10:48:1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26日讯:应令防控新冠病毒肺炎,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与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一起,应令即行,积极响应,一面将具有保健功能,益于医护人员休息调理,缓解疲劳,舒筋活络的本企业拳头产品——中医药智慧机器人,通过正规渠道捐赠给湖北武汉重疫区,服务医患人员,注重一方面宣传教育员工防疫,组织员工恢复生产,坚持生产,安全生产,以佳品奉尚国人家人调养身心,健康生活。

这不,他们于2月19日通过烟台市团市委,招远市团市委,招远市红十字会和黄冈当地有关部门的协调完成了200万元保健按摩器械的捐赠手续,并于次日安排装车发货。

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本次捐赠的物资中主要包括三种便携实用的保健按摩器械,共计1206台。希望能为医疗队队员在高强度的救治工作之后提供舒适有效的按摩和放松,以便他们能以充沛的体力,稳定的心态投入到急救诊疗工作中去。

作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深耕大健康产业36年,始终,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大力加快产品研发步伐,着力提升用户产品体验。公司旗下的“荣康”品牌产品结合传统中医理念运用现代科技,旨在打造让客户满意,消费者放心的国内优秀按摩保健品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本次捐赠按摩保健器械的爱心行动正是对山东康泰公司“孝德、利他”的企业家训的最好诠释。捐赠物资的同时,他们的技术工程师和产品服务人员将组成“驰援物资服务小组”,随时为医疗队成员提供产品技术支持和服务,为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装货完毕后已近中午,两位90后的司机师傅顾不上吃饭,第一时间发车上路,一路上交替换班昼夜兼程,共驱车14小时于21日凌晨到达援鄂山东医疗队驻地。

货车到达当地之后,陆续为各县市进行配送。由当地各县市的共青团和医院组织志愿者对物资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卸车搬运,依据清单进行物资接收。

到达最后一个送货地点,已经是晚上,但大家依旧干劲十足,都希望早点将这批按摩保健器械尽快送到医务人员手中,为他们疲劳的身体按按摩,放放松。

大家对康泰公司的义行善举非常感动,为山东人民的火线驰援雪中送炭的行为深受鼓舞,充分体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大爱境界。纷纷表示会将山东人民的心手相连、守望相助的大爱善举化作努力救死扶伤的不竭动力,以更坚定信心、更顽强意志、更果断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自疫情爆发以来,康泰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防疫防控领导小组,由总经理康正担任组长,主持部署企业防疫工作,下设协调宣传、车间防疫、保卫防控、设备安全、后勤防疫5个职能小组,对疫情信息实行日报告制度,通过企业钉钉群及时向员工发布最新疫情防控信息、编制“新冠肺炎”防护手册,提高员工疫情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应急防控处置能力。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为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保护广大消费者利益,康泰公司还多方联络物料、对接物流及时启动各种应急保障措施,在政府防疫指导下抓紧安排复产复工,全力保障产品生产发货。做好这些工作的同时,他们也与广大经销商伙伴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为20年的市场运作打气助力。

笔者十分了解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知他们是一个有三十六年厂龄,一直在生产加工健康调理产品供应国内外,享有盛誉。上年以中医药智慧机器人为题,出现在昆明中医药峰会的访谈,以大数据,大国医,大健康理念,智慧调理,经典中医药,现代化技艺,文化文明精旨,诠释大数据思维主导下的中医药智理经典的应用,理论与典交道可享聚中医经典与一身的国医泰斗的服务,可以不排队,不排号,不大价钱的方便服务,可以在休闲娱乐中享受服务,方便高效,保健健体,调理养生,通达康泰。之所以如此说,是他们悟政锯向,积极探索,健康民生,经典实业,精旨品牌,具备了一个服务国人健康,站位科技前沿,立足实业精工,德智双工,品牌品质入家庭、献国人,竞世人。他们那悟政悉势,紧步核心,不忘初心,奉献爱心,竞执悟心得执着;他们那践行新战略,牢记新使命,在古今传创中探求,在上下同欲中作为,为民健涤花蕊;他们那领跑时代,发力科艺,发掘中医宝藏,求真求是求质求效的进取,他们那民生民健为本章,想人民养生之所用,急人民调养之所急,为人民保健调理之所用的心境,为民不为利,为益健康为益;他们那严谨细致,行之以标,动之以矩,成品以典系列献品的品作品等的,将理念的,传承的,精典的,科艺的聚集在—理—念—招—式—环—节的过程中,心悟政向,心为国仁,精品奉献,服务健康。他们,可称他们是占位新时代新路线,与品牌健康领跑的人,领跑服务服从人民健康的实业,奉献品牌养生健康于家人、于国人、于世人。

愿康泰再书公益之举,再创新的辉煌。(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