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三义社会各界踊跃捐资战疫情

2020-02-03 16:07:0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3日讯:连日来,无情的肺炎疫情正考验着国人,考验着安徽省蒙城县三义镇党员干部的爱国之心,大家踊跃捐资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蒙城马森气站法人代表、共产党员、退伍军人马森,退伍不退志,仍然始终保持军人雷厉风行、踏实苦干的作风。1月28日,在三义出现疑似疫情的关键时刻,第一时间购买价值6万多元的20000只口罩和1500斤84消毒液连夜兼程从浙江运抵三义交给党委政府,及时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的紧缺状况,为当地政府雪中送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的无私奉献精神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及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

一石激起千层浪,马森的爱心捐赠事迹在蒙城发布、亳州文明网、人民网报道后,三义社会各界纷纷响应,大家踊跃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捐资捐物,众志成城形成一股强大的爱心暖流汇聚到三义,助力三义、为三义助威、为三义加油。

2月1日,三义篮协全体爱心人士捐赠价值21000元的口罩、84消毒液、酒精、喷壶。同日中午12时,刘洋,刘园村人,安徽嘉豪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艺铭商业法人代表。方雷,曹庙村人,上海三杰物流公司法人代表,两位都是成功人士。此次家乡出现疫情,二人心系家乡人民,心系生他养他的地方。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出资购买40桶5斤装酒精、60桶10斤装84消毒液、医用N95口罩1000只等委派刘元村书记李万领代表为家乡捐点紧缺疫情防控物品,以表示对家乡工作的支持。

2月2日,曹街村后陈庄在外成功人士陈建也驾车为家乡三义镇送来600斤酒精,口罩也在途中,近期可抵达。

社会爱心的捐赠温暖着全镇人民增强与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勇气,党员干部也不示弱。彭集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刘姓党员年初二就向村总支捐献1000元作为特殊党费,在他的影响下,一天时间该总支收到爱心善款4000元。

楚楼村的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献爱心,在村部的公开栏里张贴着疫情防控名单:楚玉虎1000、楚磊2000、楚建1000、张园园200、张坤200、张辉200、张云领父子500、李玉荣200、杨建200、张伟价值1000元物资。这些人中,有的是党员、有的是普通群众,他们顾全大局,在疫情防控面前冲在前,表现出中华民族的大爱无疆的精神。

河沟社区的党员徐广飞1000元、徐根国200元、曹飞200元。

2月3日,三义社区的爱心人士也来了,送来了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物品。

蒙城乐万佳超市三义店以及双汇生活超市店的经理也捐赠了方便面、牛奶、火腿肠、奶茶等生活物品,给战斗在一线的同志进行慰问。与此同时,双汇生活超市还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坚守的白衣天使们送去慰问品,以表示对他们辛勤工作的回报。

捐款在继续,疫情在防控。这场疫情袭来的时候,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全党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的重要时刻。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把抗击疫情一线当成淬炼初心、践行使命的火线,大事难事面前尽显担当本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在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

目前,三义社会各界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经受考验,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邵岭)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