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阻击疫情 共渡难关!白鹭集团为公交公司、属地民警送口罩

2020-01-24 09:12:5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4日讯:这几天相信大家每天都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新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依然肆虐,很多人已经意识到出门该戴口罩了。

没错!

这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疾病非常重要的措施。

在我们生活的城市里,有一群人,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我知道他们为了谁。他们无论是在天没亮的清晨,还是在每个夜已深的晚间,都默默地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一方平安,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责任和使命,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他们真正做到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他们就是可敬的人民警察。还有这么一群人,无论刮风还是下雨,他们始终奔波在路上,运送着来来往往的乘客——他们就是可爱的公交司机。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种口罩都出现售罄断货。而我们的人民警察和公交司机每日接触人流量大,属于易感人群。但他们依旧坚守岗位为我们的平安幸福和出行顺畅默默奉献。公司领导王文新、朱学新分别到公交公司、凤泉分局、经开区分局,为他们送上几百盒公司生产的“白鹭”牌防护口罩。

“白鹭集团在防控关键期为我们民警送来了口罩,让料峭的寒风里充满了暖意,这是一个见证警民鱼水情深的活动,我们将认真履行职责、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发现疫情及时上报,打好防控攻坚战。”一名民警感动的说。

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文新说,人民警察为群众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在公司发展中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不能战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但我们另外的方式,做出我们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民警同志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主动做好防护,保护自身安全,也是为人民群众负责。

公交公司负责人说,公交公司与白鹭集团是朋友,也是合作伙伴,在合作中结下深厚友谊。白鹭集团的慰问使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将努力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行车安全。

谁言冬日寒,有爱心中暖。小小的口罩,让人民警察和公交车司机感受到了白鹭集团暖暖的爱心。

据了解,公司在做好慰问的同时,还加强了公司内部疫情的管控工作。下发了《关于应对防范新型肺炎的安排》的通知,为接触人员较多的两区保卫处人员发放了防护口罩。公司员工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班前测体温、外来人员入公司前测体温。公司医院进入战备状态,单独设置发热门诊,加强应急值守,医务人员24小时在岗,严格落实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公司在生产生活两区范围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郑逢善)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