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化合作促生产 提质增效谋发展

——崔家沟煤矿举行移交主井胶带运输系统仪式

2020-01-20 16:51:52 | 来源: 中廉在线

1月17日,陕西省崔家沟煤矿在井口举行主井运输系统交接仪式。崔家沟煤矿与托管方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交接仪式。

2015年底,陕西省崔家沟煤矿深化企业改革,实行井下生产托管运营,陕煤集团铜川矿业有限公司接管井下部分生产。4年来,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利共赢”原则,积极探索托管运营新模式,形成了 “三共三一”良好的合作机制,精诚团结密切合作,生产任务连年完成,安全目标顺利实现,达到了增产提效的预期目的。为加强进一步合作,双方约定,崔家沟煤矿将井下最后一道生产环节——主井胶带运输系统,逐步交由托管方负责管理。

仪式上,崔家沟煤矿选运大队介绍了主井生产系统概况,以及交接前期从业人员培训情况,并且就两个月来双方合作联合作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在友好的气氛中,双方愉快在交接议定书上签字。

随后,托管方铜煤项目部领导讲话:一是对崔家沟煤矿及选运大队在交接过程中给予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二是接管后将认真履行协议,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精心组织生产。三是将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推进工作,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完成生产任务,实现安全目标。

崔家沟煤矿领导讲话指出:主井胶带运输系统顺利交接,是崔家沟煤矿建矿60年来的一件大事。4个月来,选运大队对新录用的工人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了认真培训,上岗职工努力学习,收效良好。经过两次严格考试,新录用的工人均符合上岗条件。主井胶带运行长达二十多年,希望项目部在今后生产过程中,严格落实设备巡查制度,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设备良好运转,煤矿生产高质量运行。

同时要求,一是要做好胶带运输系统的日常维护;二是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快标准化建设进度,为煤矿总体达标上台阶做出积极贡献;三是选运大队要积极提供技术援助,共同维护设备正常运行;四是选运大队地面生产系统要做好与主井胶带的协调配合,确保正常的生产节奏,原煤生产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随着主井运输系统的顺利交接,标志着崔家沟煤矿托管运营合作进一步深化,又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步入全面发展新阶段。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开端,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友谊,崔家沟煤矿的明天更美好。(通讯员 胡旭 张普强)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