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沿河县关工委到沿河七中开展法制宣讲暨送温暖活动

2020-01-19 08:41:2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19日讯: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年关将至,2020年1月17日下午,贵州省沿河县关工委主任朱天碧等一行四人冒着深冬的严寒来到沿河第七中学开展法制宣讲暨送温暖活动,并为我校全体学生送来了米、油和衣物。

此次慰问活动是在学校多媒体教室进行,活动由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展开,县关工委副主任肖云用一种别致的方式为我们全体师生带来一堂非常精彩的法制课,肖主任主要是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辨是非、明真理,切实增强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活动二是由县关工委主任朱天碧讲话,朱主任深情的看着我们课堂下坐着的孩子们,语重心长的对他们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孩子们,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希望你们能守好法律的底线。活动三是由我校校长田志勤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冒着严寒来到我校送温暖的县关工委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活动四是发慰问品。活动五是由学生代表发言。

慰问活动结束后在学校校长田志勤的陪同下朱主任一行参观了学生寝室和食堂,这次的活动不光是给我们学生送来了粮食和衣服,同时也真正关心了同学们平时日常起居饮食情况,在寝室里朱主任等人看到了我们干净整洁标准化一的生活环境,学生能养成这样的好习惯,对我们七中所有教职工所做工作作出了肯定。

参观学生寝室

参观学生食堂

随后由此次慰问活动的主持人县关工委副主任温顺友同志做了总结,他首先对七中一年多来的办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最后对学生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立志改变,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完成学校考核分,争取早日回到原校继续读书;三是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沿河七中 李敏)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