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迎春庆典特种兵聚智聚友谊 决战上甘岭英烈精神竞传承

2020-01-06 11:19:22 | 来源: 中廉在线

瑞写降福兆丰年。而来自以北京为主的战友们,从四面八方相聚。相聚的几十位同志中,有两位尊贵的客人,他们是将组织拍摄《决战上甘峻》的关键人物。当笔者与之沟通交流得知:这项工作他们己运筹帷幄了几年,张老师这位将军的子弟,在筹谋运行过程中,己寻访了相当参战者,翻阅了大量资料,悉读了上万次音响资料,庞老师以资以智以神以力全力投入,其敬心用心诚心倾心,让我有在生活在这英雄部队,更显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应邀其中,用英雄精神弘扬英雄,让英雄精神,上甘岭精神光耀后人,代代相传。

左将军来了,周将军来了。大家先合影留念,且交叉进行交互沟通交谈。左将军把自翰墨宝赠以大家,两位客人把决战上甘岭的史书赠以后,随即入座。

开篇,左将军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倾心的盯嘱大家,要占在新时代践行新战略奋斗新目标的大势面前,讲政治紧步核心,顾大局永著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报效祖国忠于职守。周将军回忆抗美接朝,回顾还击作战,回顾部队建立与发展史,追忆黄继光邱少云等英烈,语重心长的说:迎新团聚是大好形势的体现,大家一定要知道从哪来,好日子怎么来的,心存知恩感恩报恩之心。大好形势怎么来怎么发展的,永步核心永著初心勇于奋斗奉献。军队是怎么强大,我们英雄部队是怎么建立,怎么打仗,怎么坚守上甘岭打击美帝国主义及一切反动派的。上甘岭的坚守抗美援朝胜战,打出了国威,打出了军威,打出了中华民族的威风。而今,要学英雄用本部队黄继光邱少云等的英雄精神激厉弘扬,在各的的岗位上,忠诚向党,履职尽责,用英雄神踐行新战略,谱写新华章,曾早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入伍特种兵战备服役,之后调入特种兵部队机关,执行过击准备任务凯旋调入军委空军机关工作多年的齐结存同志激动感慨地说,当兵在英雄战备部队,还击准备在特种兵机关,调任军委空军机关,每一步都体现着党的关怀,首长的关心,战友的情怀。当兵打仗练兵打仗,战备打仗组织保障打仗,时刻准备打仗必打胜仗。关键之关键是心中有党有人民。关键是永著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永远在岗永不褪色。时刻为保卫祖国祖国统一而备而战。关键之关键是不设在什么地方在什么岗位,大家都要讲团结,讲政治,讲理想,讲科学,讲作为,讲奉献,讲纪律,守规矩,做党放心的人,做英继光邱少云精神的传承人传播者,要发扬上甘岭的精神,为党为民努力奋斗,奋斗百年。只争朝夕,倾心奉献,再出发再奉献,为祖国统一安定,为伟业建成,为人类命运共同体达成拼搏奋进,努力奉献等。大家各自说着心里话,气氛热烈纷繁。

聚会,特种兵战友的聚会,坚特了传统,保持了本色,弘扬与承继着黄纪光邱少云的英雄精神,传播坚守发扬着上甘岭精神,旨在沟通,交流,联络,互历互促互补。人民军队永向党,永远听党指挥跟党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人民幸福奉献。(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