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沿河县第十完小《农村小学生文明礼仪 习惯培养研究》开题报告会议

2019-11-16 13:57:0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6日讯:2019年11月15日下午,室外虽微风渐起,但贵州省沿河县第十完小的阶梯教室里却暖意融融、热情高涨。怀着对教科研的热忱,带着对教育的思考,十小欣喜地迎来了镇级课题《农村小学生文明礼仪习惯培养研究》的开题报告会。这是十小教育科研工作中的一件喜事。参加会议的有应邀领导沙子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杨杰、教研员周德红2位同志,十完小校长田应明、副校长侯茂德、课题负责人黄勇、课题组成员陈庆国、王志军和列席的十完小全体教师共54人。会议由十完小校长田应明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教育管理中心教研员周德红同志宣读沙教通【2019】151号沙子街道教育管理中心关于公布2019年基础教育校本实验课题立项的通知;其次由黄勇同志就自己所承担的综合实践课题《农村小学生文明礼仪习惯培养研究》作开题报告,他分别从课题研究的背景和意义、课题研究的目标、课题研究的内容、课题研究与课堂教学的结合和课题研究的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随后我校的校长田应明对开题报告及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进行了点评和论证,并作了课题保障性承诺,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最后沙子街道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杨杰强调:一是开题工作很重要,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课题研究的开题,实际就意味着在前一阶段准备充分的情况下,正式启动了这一课题研究的第一步。而课题研究能否迈开正式研究的第一步,前期准备工作是否充分则很重要,这是需要大家认真思考的问题。二是以课题研究引领,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三是严格执行《沙子街道教育管理中心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做好课题的自我管理工作。履行好课题申报时的承诺,学校要给课题研究者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并保证课题研究者的研究时间,务求课题研究取得成果。

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议的召开,强化了我校科研意识,有效促进了我校的教育科研工作。相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在课题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农村小学生文明礼仪习惯培养研究》课题研究工作一定会扎实、有序地推进,按时完成课题预定目标。(黄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