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冬日捐赠情暖三桥小学

2019-11-16 13:53:0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6日讯:11月14日下午,安徽省蒙城县乐土学区三桥小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的善行义举温暖了这里的留守孩子们。

学区办公室领导李亚军、乔智勇、孟凡军三位主任在该校校长郑曹斌的陪同下,一起迎接参加捐赠活动的中国银行蒙城支行的领导同志们。他们给三桥小学的孩子们带来105个饱含满满爱心的书包,这一举动让整个校园都沸腾了。

李亚军向远道而来的客人发言致谢,他说:“今天对于三桥小学来说,是一个收获感动与希望的日子,是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日子。请允许我代表乐土学区全体师生,向远道而来的中国银行蒙城支行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中国银行蒙城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静看到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后,动情的表示:“我们一行6人来到这里,希望能为学校的留守儿童们带来温暖和问候;通过这种方式建立联系,形成关爱儿童的长效机制,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他还勉励孩子们努力做到自理、自立、自律、自强、自信,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品德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

该校六年级留守孩子韩甜香在接受捐赠后代表105名学生深情的说:“因为父母常年外出务工,我们常常一个人守望着那片孤独的天空。也是在这样长期缺少父母关爱与呵护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我们倍感艰难。蒙城支行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您们更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我们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天我们将永远铭记您们博大的爱心善行。今后我们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并以此为动力更加刻苦努力学好本领。将来我们也会像叔叔阿姨们一样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刘磊)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