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渠县职业中专学校多管齐下确保塑胶操场整洁美观

2019-11-13 16:10:3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3日讯:2019年秋,四川省达州市渠县职业中专学校全校师生盼望多年的塑胶操场、篮球场投入使用。这是该校以党委书记、校长单东为班长的全体师生励精图治、齐心协力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提升学校办学品质、提升学校硬件建设的又一新作。为充分发挥塑胶操场的教育功能,学校多举措发挥塑胶操场使用功能,确保塑胶操场整洁美观。

加大塑胶操场宣传管理力度。学校在塑胶操场醒目位置以展板形式告之塑胶操场使用管理规定;在升旗仪式上,学生会干部向全校学生发出爱护塑胶操场我的责任倡议书;主题班会上,各班学生以“学校是我家,我要爱护她”展开讨论。增设环境整治宣传栏。

二是加大整治力度。学校政教及安全保卫处加大对违反塑胶操场管理的惩戒力度,一是批评教育,二是与班级量化分挂钩、与评优评先挂钩。

三是提倡弯腰行动。学校以专业部为单元,以班级为载体,轮流对塑胶操场进行保洁。

据悉,近一年来,该校在党委书记、校长单东的带领下,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凝心聚神,抓发展。目前,学校发展已步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学校硬建设施、校园文化、教育教学质量、社会声誉等得到长足发展。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全校教职工正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师德师风建设,朝着办人民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喜欢的现代职业教育而不断努力前行。(楚昌谋 渠县职业中专学校)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