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到南湖红船上重温党的史诗 守初心履使命弘扬红船精种

2019-11-12 08:48:57 | 来源: 中廉在线

南湖畔红船上,在展示区内,在船上,在南湖边。通过听,看,忆,想,联。通过交谈,交互,交流。通过人与资料,与史册,与場景,与实物的对话。笔者思绪与真情实感,真感实受,随红船驶入了中国共产党的出发地,一件件史料传递着马克思主义的精髓,奠定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指导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一个个历史塲景,用活生生的史实,血泪斑斑的事件,民不聊生惨痛,受压迫受欺辱的事是,受欺凌受欺诈的不平等的揉澜等等,等等的。一本本血泪史,一部部血泪帐,一桩桩桩残烈事,一段段耻辱案,一份份失散境等等,等的。家仇国耻民强恨,竞燃仇恨之火,竞激爱国之情。竞铭过去无党无权无民族地位的家国仇,民族恨。更涤心正魂,永步核心永著初心,牢记使命永于担当。

南湖红船载史册,党的成立跃东方。是日,站在红船旁听韬,韬韬滔声告许我,1921年七月,中国共产党的代表,在船上继续召开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成立了党的组织机构,形成了党的决议,颁发了党员标准等的,庄严宣布中国共产党成立,成为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核心力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毛泽东思想成为指导我们党的思想的玩论基础,建立人民军队一切听从党指挥的人民军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光复复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宗旨性质和根本使命。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从这个时间这个地点成立,开啟了救国救忘,承救中华民族的大任。继红船上的一大后,二大,三大,四大,五大,六大,七大在不同的时期召开,进而健全组织,明确目标任务与斗争策略,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着艰苦卓绝的斗争,战胜一个个顽敌,克服一切艰难困苦,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红船精神的弘扬,党的组织的坚强,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团结一致,共同斗争,同仇敌忾,描扫一切反功派及一切敌人,引导全国人民胜起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放量未来美起来。

红船精妽竞传承,永著初心履使命。驻足平湖,纵览红船,红船精神光彩照人耀人心弦。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件精神正是身们当前极其需要的,尤其是在全面推进深什改革的今天,牵牵把握"发展"这个时代主题,弘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的精神,尤其需要进入深水区的敢于摸索,敢于实践的勇气。而说到立党为公,忠诚为民,这种奉献精神在当代的继承与弘扬也是十分迫切的。可以看见,在红船惊涛骇浪的航线上,多少共产党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路线,用可歌可泣的自我牺牲践行了这一奉献精神。因此,只有牢记根本使命,坚持执政为民,服务为民,党才能保持根本性质,才能始终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行进的船体才不会倒翻。人是要有点精神的。占位新的历史时期,新时代的啟征点上,就要牢记民族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奉献精神,中国精神与红船精神的融合,在紧步核心,履职尽责的社会实践中,敢于人先行作为,敢于刃向内祛私心,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敢于善于学政治学经济学科学用科学,力戒盲目性强调有所作为大作为,敢于善于深入联库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工作的合力创新力与感召力,敢于与善于学习与应用成功经验,促进与提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要勤于学习乐于奉献,克服到站论,克服无为论,克服被动工作的行为,以红船精神激励,进取,作为,永著初心,永履使命,永创一流。

参观红船,学习与发扬红船精神,旨在心向党,行为民,高标准高姿态学习创举与奉献,用实际行动创造新时代的新峰。(齐结存)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