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冬奥群雄聚北疆 共赴精彩心澎湃

2024-02-22 09:03:48 | 来源: 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党群服务中心源龙路社区

激情赛事点燃热情,文明风尚映照草原担当。2024年2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开幕。作为北京冬奥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冬季运动综合性赛事,同时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次承办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这将中国体育史上的一次里程碑。

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盛会已经融入居民美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同行业、不同职业的人们怀着对冰雪运动的无限热情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将要用实际行动为“十四冬”画上最美最温馨的注脚,为全世界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盛宴。

正如“十四冬”会歌《冰雪之约》中唱到,这里是守望相助的家园 ,这里是风景亮丽的北疆,这里是雄鹰翱翔的长空 ,这里是冰雪健儿逐梦的地方,让冰花在旋转中绽放 ,让热血在滑翔中激荡,让雪花在腾空中飞扬,让青春在拼搏中充满力量,目睹着这场将被记入历史时刻的冬奥赛事,充分融入独属于咱们内蒙古人的浪漫。如圣洁哈达飘然舒展的“十四冬”开幕式场馆分外耀眼,让各国友人零距离感受“草原绿、冰雪白、科技蓝、中国红”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来了,奔腾的车马;来了,远方的朋友。草原‘那达慕’盛情相聚,不以山海为远,共赴团结之约!”听到现场激情澎湃的解说词之后,更是激情澎湃。

我心中充溢着自豪、骄傲与感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祖国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底气,未来,我也将带着这份终生难忘的经历,在基层岗位践行“十四冬”精神,向百姓讲好冬奥故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郭晓梅)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