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巴蜀雄起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结束 江油花园小学荣获女子U9组冠军

2023-02-06 16:36:18 | 来源: 中廉在线

2月4日,首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四川赛区)暨“巴蜀雄起杯”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女子U-8、U-9年龄段比赛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圆满结束,江油花园小学足球俱乐部在绿茵场上不惧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经过数轮比赛的艰苦奋战,最终获得女子U9组冠军,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巴蜀雄起杯”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规模空前,竞争激烈,共有来自成都、自贡、绵阳、泸州、宜宾等全省各市州的近百支队伍超1500名运动员参赛,不仅普通学校、体校、足球俱乐部、培训机构等可通过各市州协会报名参赛,各市州协会也可组队参赛,极大程度拓宽了赛事参加渠道,同时也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竞技水平。此次比赛为期三天,共进行了261场精彩的较量,赛程较为紧张,其中男子组采用分组单循环、交叉淘汰赛决出所有名次,女子组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名次。

江油花园小学足球俱乐部能从此次空前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足见全队出色的技术实力和优良的身体及心理素质。在比赛过程中,江油花园小学足球俱乐部女子U9足球队面对各支强队沉着应对、默契配合、奋战到底,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不急不躁、及时调整,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战胜各路强队,赢得最后的冠军。

江油花园小学足球俱部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江油花园小学长期以来对体育教育事业的重视与培养密不可分。江油花园小学向来都注重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及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注重发挥体育综合育人功能,在日常的教学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文体活动,持续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使学生的身体素质以及心理素质都得到持续增强,进一步培养学生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让体育在促进青少年的成长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江油花园小学在体育教育事业上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体育人才,其中国足的张琳艳就是从江油花园小学毕业的。此次足球俱乐部获得女子U9组冠军,再一次展示了江油花园小学在体育教育事业上取得的成果。

除花园小学足球俱乐部获得女子U9组冠军之外,在另外三个组别的比赛当中,小马奔腾足球队获得男子U8组冠军,成都市众禾俱乐部获得女子U8组冠军,列五青训天府小将红队获得男子U9组冠军。

通过本次“巴蜀雄起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的举办,很好地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竞赛、交流的渠道与窗口,让青少年感受足球的快乐、提升参与足球赛事的兴趣,同时也营造出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提升了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助于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黄龙 四川省江油市花园小学)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