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扶风县体育运动中心:助力防控,我们在行动!

2022-03-22 13:48:08 | 来源: 中廉在线

自三月份宝鸡市疫情发生以来,陕西扶风县体育运动中心积极研判,多措并举,统筹落实,在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方面工作特色鲜明,效果明显。

一是加强政策研判,全面精准部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三月份以来,扶风县体育运动中心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政策,及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积极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重难点,深化各项预案和方案,对人员进行再分工、再部署。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及时对室外球场及体育公园进行闭园管理,落实好室外球场及体育公园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防疫教育,落实主体责任。闭园期间,加强管理人员防疫教育、自身健康防护和疫情统计排查工作,公园所有管理人员暂停休假,安排调整工作时间,保持全员轮岗值守,主要负责同志在岗带班及时现场处置有关情况和突发事件。

三是强化宣传疏导,做好科学防范。充分利用公园广播对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和游园注意事项进行全时段、全覆盖式的滚动播放;在公园主入口设置警戒线张贴公告和宣传标语,利用小喇叭巡查、巡回提醒劝导游客不扎堆、不聚集、科学佩戴口罩,并及时进行劝返。

四是做好防控消杀,保障健康安全。坚持每天对公园道路、休闲广场、健身广场、座椅、垃圾桶、等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每日两次消杀,卫生间每天消杀四次,保障公园健康环境,有效切断病毒滋生与传播。按照制定好的防控方案、措施召集管理人员明确防控重点,扎实做好公园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工作,确保防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五是开展卫生整治,美化园区环境。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及设施维护工作,组织公园管理人员及保洁人员对“爱莲湖”水面漂浮垃圾进行打捞;对绿化带内的树枝、落叶和垃圾,特别是隐蔽处的垃圾及绿化区域内的纸屑、果壳、砖块及其他垃圾进行清理;对卫生间特别是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打扫;对部分地面损坏音响、地坪灯进行更换;对儿童活动区护坡进行硬化,极大的改善的公园环境。

用行动诠释担当,用奉献助力防控!相信,只要从园区管理、防疫美化、教育宣传入手,一个益教益乐、美丽文明的健康休闲体育乐园,一定会等到花开疫散!(魏文博 通讯员 赵华 徐小勇)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