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跨省驻防|新疆森林消防总队“迎春杯”篮球比赛开幕了

2021-01-22 09:05:2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2日讯:“盖帽、抢断、运球、上篮……”1月21日下午,在新疆总队陕西驻防队伍篮球比赛现场,随着消防员朵海金福最后一记上篮得分,阿勒泰大队一中队最终以71比63战胜阿勒泰大队二中队,赢得“迎春杯”篮球对抗赛开幕战首胜。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驻防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指战员文化生活,于1月中旬至2月上旬,在驻防队伍中开展“迎春杯”篮球对抗赛,此次比赛以《纲要》中“四有”要求为依据,以培树森林消防指战员战斗精神为目的,以群众性文体活动为载体,营造浓厚的文娱生活氛围,在队伍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使广大指战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身到转型强能伟大实践中。

赛前,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周密安排赛事日程,充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对比赛的组织实施、赛场安全保障、赛风赛纪等提出明确要求;各参赛单位认真选拔参赛队员,积极组织备战训练,活动开展踊跃。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你争我夺,时而带球突破、时而抢断成功、时而三分远射,进攻战术运用灵活,防守步伐沉着稳健,队员们比技术、比体力、比士气,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茶, 为队员们呈现了一场视觉大餐。场下队员鼓声雷动,呐喊助威,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不仅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硬朗的作风,同时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迎春杯”首场篮球对抗赛圆满结束。(蔺文杰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支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