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跨省驻防:体能会操让这个寒冷的冬天燃起来

2021-01-20 13:09:1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夯实指战员体能基础,提升指战员身体素质和综合救援能力,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陕西驻防队伍开展基础体能会操活动,全面检验队伍阶段性训练成果,进一步激发指战员的训练热情,掀起了大练兵热潮。

此次会操共设有单杠卷身上、双杠摆动臂屈伸、负重5000米跑、仰卧卷腹、仰卧举腿、100米跑等6个内容。会操中指战员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处处弥漫着紧张而又活跃的气氛,训练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勇拼搏掀起竞赛热潮。

随着寒潮袭来,各地气温骤降,刺骨的寒风刮的脸刺疼,但训练场上的指战员们依然热血沸腾、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标准的完成每个动作,在相互比拼中不断地学习进步,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会操结束后,指挥员及时进行了总结讲评,对成绩优异的个人提出表扬,号召全体指战员学习,对成绩不理想的人员也提出了要求,鼓励刻苦训练,明确下步努力方向,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保持训练激情,努力练就过硬本领。

通过此次体能会操,培养了指战员们英勇顽强、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强化了指战员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纪律意识,提升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下步圆满完成各项应急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巴州支队阿克苏大队 郑云睿)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