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扎实开展体能训练,持续强化队伍战斗力

2021-01-07 15:02:5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指战员体能素质,提升分队整体训练水平,近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陕西驻防分队狠抓体能训练。

分队高度重视当前基础体能训练,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步训练重点及方向,严格按照《森林消防队伍教育训练大纲》,科学统筹,合理制定训练计划。根据每名队员体能素质不同,体质不同,采取强化训练与提升训练相结合、集体训练与个人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训练,训练前,组织热身运动,使队员充分将身体活动开,避免训练伤的发生。训练中,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时刻强调人员自我保护意识,按照有度、有量、有序要求,灵活交替、交叉安排训练内容,针对体能训练强度大、枯燥性强的特点,注重克服队员厌训情绪,充分发挥干部骨干模范带头作用,训练休息期间合理穿插娱乐性活动,调动指战员的训练热情,缓解压力,并积极开展体能小竞赛、组织多项体能会操,切实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积极探索体能组训方式,不仅是队员身体素质得到全面提高,更磨炼了队员的意志品质,队伍整体训练水平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蔺文杰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地区森林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