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乐跑林区半马,来和蓝朋友一起燃烧你的卡路里

2020-05-25 13:01:0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25日讯:夏天的味道,风轻无雨,只有骄阳炙烤着大地,或许你只想待在家里吃着西瓜看一场爆棚电影,然而生命在于运动,只有炎炎夏日才是我们尽情挥洒汗水的最佳时段,来和蓝朋友们一起燃烧你的卡路里吧!

为进一步锻炼全体指战员的身体素质、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磨砺他们不怕困难的坚强意志,近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平凉支队庆阳大队组织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林区半程马拉松比赛,下面我们一起通过镜头来感受下蓝朋友们是如何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吧!

下午4时,起跑点上已经聚集了精神抖擞、跃跃欲试的参赛指战员,伴随着指令员的一声令下,全体参赛选手犹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展开了激烈角逐,山地半程马拉松正式开始!

“不抛弃,不放弃”是我的人生格言,我的字典里只有“胜利”,没有“放弃”。

奔跑在子午岭的绿水青山间,感受着别致景色,和队友一起肩并肩迈着前进的步伐,怎一个爽字了得,奥利给!

全体参跑人员意气风发、气势昂扬、精神振奋,凭着自身过硬的素质和顽强的毅力,迈着稳健的步伐,在相互加油打气声中,你追我赶、挥汗如雨、争先恐后的奋力冲向终点线,顺利完成了既定路程。

“人生第一次半程马拉松,不禁想起了红军长征,深感‘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更觉言是教育、行亦是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不仅仅在课堂,更在于平时的浸润。”跑完半程马拉松后,该大队政治教导员感慨道。

比赛结束后,该支队政治部主任为获得中队前3名的指战员颁发了奖章,虽然他们赛后有点疲惫,但合影时满脸笑容,他们都为自己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当戴上奖牌的那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甘肃省庆阳市森林消防大队 吕鹏飞)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