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巴伦台驻防分队: 体能训练,最好的“健身教练”

2020-04-30 16:45:06 | 来源: 中廉在线

走进驻防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入队誓词映入眼中,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巴伦台靠前驻防分队34名指战员正在进行体能训练,走进他们,看一下他们的“完美身材”究竟从何而来?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体能训练重在积累,循序渐进,为增强全体指战员的体能素质,全面强化指战员身体素质,在确保安全训练的前提下,巴州森林消防支队巴伦台驻防分队开展强化体能训练。

巴伦台昼夜温差大,气候条件恶劣。为了推动体能训练更进一步,驻防分队根据高原地区自然环境特点,科学统筹训练内容,根据指战员个人差异,精心研定训练计划,并采用“过关升级”的模式,全面检验指战员的阶段性训练成果,激发他们的参训热情。

在训练前,值班员组织大家充分活动身体,避免出现拉伤、扭伤等不必要的训练伤;在训练中,首先由经验丰富的班长对训练科目进行细心讲述和示范,让每名指战员都能够熟练掌握动作要领;训练结束后,值班员组织充分放松身体,有效避免身体会出现酸痛感觉的现象。

每名指战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每一名指战员的应有水平,个个精神抖擞,热训练情高涨,坚持不懈、相互比拼,力求将每个动作都做到最标准。

汗水凝聚战力,我们可以更强。整个训练过程中都能够有计划的训练,全程确保了训练安全。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训练氛围,为今后圆满完成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奠定了基础。(寇作龙 杨立泽 新疆库尔勒市森林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