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自己的赛场 自己的运动 为自己呐喊助威

——沿河土家族县实验小学举行第十一届冬运会

2019-12-10 10:00:2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10日讯:相约青春赛场,踏上阳光跑道,2019年12月3日早上8点,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县实验小学以“艺术之冬”、“祖国好.家乡美”、“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翘首期盼中如期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入场仪式。当彩旗队、鼓乐队、鲜花队精神焕发地走过主席台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依次通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激昂的音乐,无不激发着学生们的斗志。在黄娅校长庄严的致开幕词后师生的运动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保持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文明参赛,安全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这次冬运会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有50米、100米短跑比赛,跳远、1分钟跳绳、拔河比赛等。赛场上,各班啦啦队的助威声掀起一浪浪比赛热潮,将运动会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特别是五六那就得拔河比赛运动员们个个一副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干将模样。只见他们绷紧脸,用尽全身气力向后拉动绳索。场外的观众们摇旗啦喊,为他们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赛场上的选手们为班集体的荣誉奋勇拼搏,各项比赛都努力争取好的成绩。经历了紧张激烈的角逐,3天比赛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于在12月5号下午四点圆满的闭幕。在闭幕式上黄校长、王校长,杜校长为获得名次的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状奖品。在一片欢乐、喜悦和丰收的自豪感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遵循“团结合作、公平竞赛、锻炼提高、增强体质”的理念,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沿河县实验小学学生的素质,外树形象的时代风貌。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对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加强体育常规训练的一次检阅;是对我校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是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校体育教学和运动水平,发扬团结拼搏精神,为校争光的大好机会。这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体育生活,锻炼了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流汗的意志,更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冯建/文 郭昀/图)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