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从江县:庆云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第二届冬季运动会

2019-12-05 08:26:0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5日讯:灿烂的笑容伴着暖暖的阳光,贵州省从江县庆云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小朋友迎来了第二届冬季运动会。2019年12月4日早上9点30分,运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分为三个部分:游行、集体舞班级赛、运动员竞赛三部分。这一天,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喜悦,高喊班级口号在庆云街道游行;结束后,伴随着响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小朋友们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缓缓步入指定场地进行比赛,每个小朋友都是那么的积极和喜悦。紧接着石宏芳园长致运动会开幕词,同时也为各班运动员们鼓劲加油,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开始,最精彩的部分就属小朋友之间的竞赛时刻了,首先由大班组开始进行第一个游戏项目---骑车比赛;紧随其后的是中班组、小班组的比赛以及随后分年龄段的集体项目陆续精彩呈现,“集体拔河”“用纸传球”等项目;孩子们你追我赶,为本班的小朋友呐喊助威,整个操场到处都是老师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比赛结束后该校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至此,庆云镇中心幼儿园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孩子的体质,还培养了幼儿勇于在众人面前展示和表现自己,并且有效地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培养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体验了集体成就的快乐。(贵州省从江县庆云镇中心幼儿园 杨兴培)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