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蒙城县王集乡中心幼儿园举办首届冬季亲子运动会

2019-12-04 09:23:1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4日讯:近日,安徽省蒙城县王集乡中心幼儿园在操场上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首届冬季亲子运动会。尽管气温较低,但该幼儿园的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热情不减,积极参与其中。

运动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四位小旗手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手擎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在激动人心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小旗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小朋友及家长赞赏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随后,该幼儿园园长全静静致开幕词,对各位家长能够到学校参与此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能够取得好成绩。

快乐、有趣的亲子游戏比赛开始了,项目精彩纷呈。“抢椅子”、“两人三足”、“穿越火线障碍赛”、“投掷小能手”、“拔河比赛”……孩子和家长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挑战一个个项目。冬日的阳光映射着人们灿烂的笑容,每一个家庭在活动中都收获了快乐和幸福。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真的非常感谢王集乡中心幼儿园组织本次亲子运动会,让我和孩子多了相处沟通协作的机会。”“今后即使再忙再累,我也会抽时间多陪伴孩子。”在接受采访时,家长们纷纷这样表示。

据了解,王集乡中心幼儿园重视亲子教育活动,注重家长对孩子的陪伴质量。此次冬季亲子运动会有助于引发家长的共鸣,增进亲子之间的关系。(蒙城县王集学区 支立明 李敏)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