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我运动 我健康 我自信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实验幼儿园第六届冬季运动会

2019-11-19 10:41:1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9日讯:初冬的微风亲吻着一张张小脸,冬季已悄然来临,但季节的变化却丝毫不能影响孩子和家长们的运动热情,2019年11月16日,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主题为“我运动 我健康 我自信”第六届冬季运动会,本次冬运会分为班级集体体操表演赛、各项目体能赛和颁奖三个环节。

上午10时,运动会在黄金山体育馆准时开展,小运动员们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踩着整齐的步伐,步入运动场地。瞧,稚嫩的步伐体现着坚定,灿烂的微笑洋溢着热情。他们多像一只只振翅欲飞的雄鹰,准备大展身手,步伐整齐有力,声音清脆响亮,浩浩荡荡、气势如虹,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看,他们的笑容多么灿烂!个个喜笑颜开、生龙活虎,迈着有力的步伐,他们将展示个人的魅力和集体的风采,为班级荣誉努力加油。

各运动员入场完毕,接下来全体师幼与家长面向国旗站立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毕,在黎娅琴园长精彩致辞与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帅气的体操展示开始啦,教师团队带来的舞蹈“啦啦操”表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幼儿体操《身体音阶操》《小动物模仿操》《筷子舞》《早上好》《世界真美好》《器械操》及教师组的长绸柔力球《五星红旗》各花式体操在运动场上同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起舞动,展示着老师和孩子们阳光的姿态与向上的风采、飞扬的激情,体现了沿河县实验幼儿园教师和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家长们看的热情高涨,一阵阵掌声代表了对宝贝们精彩表演与老师们辛苦付出的肯定。体操表演完毕,评委组的老师对小运动员们的集体体操表演进行了颁奖。

接着,是激动人心的运动项目比赛环节。“走高跷”、“袋鼠接力赛”、“套圈”、“投篮”、“跳绳”、“爬爬乐”等精彩项目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声、同伴的加油声中,孩子们勇敢的往前冲,快乐的体验与游戏着。在“推小车”、“袋鼠妈妈”“夹球跳”等亲子活动项目中,家长们童心依旧,积极参与,每个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都奋力追赶,配合默契,赛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努力合作,展示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本次运动会在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孩子们的努力及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勇敢自信、奋勇当先的个性品质,也为父母和孩子间亲子互动打造了又一个平台,更为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再次架起了快乐的桥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实验幼儿园 宋银花)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