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

——记石阡县坪地场小学浓重举行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

2019-11-15 10:15:1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5日讯:为推动贵州省石阡县坪地场小学体育运动全面发展,提高全体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顽强毅力,促进全民健身运动,2019年11月13日至14日,石阡县坪地场小学浓重举行了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护卫队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共同护送庄严的五星红旗走过主席台,精彩的运动会入场式由此拉开帷幕。英姿飒爽的彩旗方队;以及独具特色的班级方队都伴着激越铿锵的乐曲,迈着整齐有力的步履,精神抖擞地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台上领导、老师们的检阅。

在本次运动会中, 石阡县坪地场小学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运动员们在参与的各个项目中奋勇拼搏,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都不约而同的为自己的班级当拉拉队,尤其在接力赛和拔河赛中达到了高潮!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所表现出来的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让师生为之动容,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学生们在失败与成功、高兴与沮丧、泪水与欢笑中得到洗礼,意志品质得到了提升,真正领悟到了体育精神的巨大魅力,延伸到平时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一点一滴都将成为学生成长的美好印记。

在此次运动会中,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健康了体魄,坚强了意志,感受到了阳光体育,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在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下,石阡县坪地场小学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石阡县坪地场小学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