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决胜“脱贫攻击”文艺汇演暨“4+2”特色教育汇报活动

——石阡县晏明中学第二十届冬季田径校运会活动

2019-11-12 08:54:5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2日讯:为凝聚扶贫攻坚力量,进一步营造青少年学习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贵州省石阡县晏明中学于2019年11月7日至10日举行了为期三天的盛会——决胜“脱贫攻击”文艺汇演暨“4+2”特色教育汇报活动。全校四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校运会。

11月7日早晨,在学生们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中此次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杨校长强调:现在正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个人都应积极地参与其中,众志成城,决胜脱平攻坚,作为学生,我们就该以最好的姿态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田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勇往直前,因为他们坚信着青春无畏、勇者无惧;在终点线上,他们放声高呼,因为知道成功就在全方;站在领奖台上,他们心潮澎湃,因为明白成功的来之不易。在发令枪的响声、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他们以风雨为伴,挑战自我,尽显运动健儿们的本色风采。整个运动会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运动场上锣鼓喧天,好不热闹:跳高场地、跳远场地、接力赛的赛道上人声鼎沸,运动员们宣泄着自己的激情,观众们忘我的呐喊着……各班级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了晏中人的精神面貌。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还达到了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目的。同时在这良好的运动氛围中,同学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示了晏明中学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晏明中学的明天涂上了最绚丽的一抹颜色。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