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护航校园 安“燃”无恙

2023-03-17 14:18:1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了切实保障学校食堂用气场所安全,切实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压实燃气安全管理使用责任,3月15日下午,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组织分管食堂负责人、食堂具体负责人、食堂用气人员等开展了安全用气培训活动,并围绕燃气使用安全整治重点,逐条开展排查整治,进一步修订完善了校园燃气安全管理使用制度、燃气安全应急预案、燃气安全管理使用责任书等。

首先,食堂负责人储培培通过PPT讲解了天然气的基础知识、燃气安全规范、燃气设备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以及日常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隐患,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燃气安全事故所带来的危害以及遇到燃气事故应该采取的应急措施。

接下来,分管副园长范苏英组织全体食堂从业人员重温了《韩洋幼儿园燃气安全管理使用制度》、《韩洋幼儿园燃气安全应急预案》,学习了《燃气安全管理使用责任书》具体内容,并与食堂负责人、食堂用气人员现场签订燃气安全管理使用责任书,强化安全责任落实。

最后,范苏英带领分管安全负责人陆小芳、储培培、食堂用气人员深入食堂、后厨,全面细致地开展灭火毯、燃气用具、连接管、减压阀等隐患排查,针对校内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堵塞安全漏洞。

燃气使用安全是一项长期性工作,韩洋幼儿园将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履行燃气安全管理使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储培培 海安市城东镇韩洋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