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安全 > 正文

新宁县教育局领导督察瑶乡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2022-08-15 15:45:19 | 来源: 中廉在线

8月14日,湖南省新宁县教育局李局长一行,翻山越岭,轻车简从,来到了少数民族边远山区麻林瑶族乡和危险水域 ,检查视察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在乡领导和中心学校及中小学行政与村干部的陪同下,先来到学校和村部,检查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台账及宣传等情况,然后依次到大圳村宽阔的仙峒平湖水库边,和水尾村大圳灌区湍急的水圳边等危险水域地方进行视察,没有发现一个学生在嬉水、玩水、游泳。检查视察后教育局李局长高度评价瑶乡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做得好,做得扎实,希望以后把好的方法经验继续发扬,一如既往地把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同家庭、社会一道做实做细,筑牢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网,让瑶山学子平安健康成长!

近几年来,麻林瑶乡学校,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严抓严管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与家庭和社会齐抓共管,杜绝溺水事故发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日常化,不怕辛苦,受到了家长广泛好评!(湖南省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中心学校 郑远江 陈能团)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